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2014-12-18 22:44:53

录取规则


美术类专业:吉林省考生要求文化课成绩在省最低控制线上且专业课成绩合格,按文化课成绩总分的60%+专业课成绩总分的10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省份美术类专业录取时,承认招生省份的美术类统考成绩,文化课和专业课成绩合格者,按录取省份的相关规定录取,如无要求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吉林省考生我院承认吉林师范大学和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艺术加试合格证书。其他招生省份我院承认考生所在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录取时,文化课成绩在考生所在省最低控制线上且专业课成绩合格,按录取省份的相关规定录取,如无要求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八、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果园街217-3号
邮政编码:136000
电  话:0434-3293538
传  真:0434-3296165
2015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方式 招生网址:http://web.bdxy.com.cn/zsw/
E-mail:   bdxyzjc@163.com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